•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slider image 403
  • slider image 404
  • slider image 405
  • slider image 406
:::
感謝 香林國小 - 各界援助及需求 | 2009-08-31 | 點閱數: 5864

感謝台南一信文教紀念基金會、巧瑀文具行、嘉義縣紅十字會、業進文具行、鳳凰車隊、十軍團七四資電群等協助本校順利開學!以下為相關的協助活動圖文報導。

感謝台南一信文教紀念基金會捐贈學童開學用品--文具組,也感謝承辦人員呂小姐,協助聯繫促成。

下圖:開學典禮校長親贈每位小朋友文具組學用品。

感謝巧瑀文具行—林巧瑀小姐捐贈本校學童文具用品一批。

感謝嘉義縣紅十字會、業進文具行捐增本校學童書包。

感謝鳳凰車隊協助運送本校教職員、學生及物資返校復學!
8 月 29 日早上七點,由嘉蘭吉普陳蒸泓先生負責聯繫的鳳凰車隊以及部份外縣市車隊共 19 輛,與香林國小的全體教職員在頂六國小會合。除了在全體教師和部分的學生返校之外,也協助運送學校物資、教科書、教具…等。
車隊經由大華公路(159 甲線)→中和國小→台 18 線阿里山公路→達邦→特富野→十字路等路線,再至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經過長途的跋山涉水在四個小時左右抵達。
香林國小全體教職員感謝車隊無私奉獻,熱情相挺,使本校得以順利開學復課。

下圖:鳳凰車隊全體成員與香林國小教職員合影留念。

感謝陸軍第十軍團七四資電群嚴中岳、蔡志聰、李世文、李俊武、沈漢星、游智崴等六名上尉軍官,協助清理校園。

下圖:六名軍官與校長、源明老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