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slider image 403
  • slider image 404
  • slider image 405
  • slider image 406
:::
活動訊息 校長室 - 校長的話 | 2015-04-12 | 點閱數: 812

        敬邀大家熱情參與 104 年 4 月 17 日(星期五)在香林國小所舉辦的 103 學年度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為鼓勵社區人士踴躍參與此次盛會,凡本人親自到場簽名者即送小書包一只(印有全台最高學府與阿里山等字樣,送完為止)以及摸彩券一張(這次摸彩活動總價值三萬元以上,第一特獎價值一萬元商品將於下午三點左右產生,一人限兌獎一次),中午學校也備有歐式自助餐請大家。這次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有三項主軸,第一個主軸是邀請雲林縣最高學府草嶺生態地質國小師生以及嘉義縣梅山鄉仁和國小師生前來共襄盛舉,為開幕典禮進行校際交流展演;第二個主軸是三花菁英種子學校師生攝影展與導覽;第三個主軸是下午師生家長與社區聯歡的競賽活動與摸彩。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出席這次盛會,請大家告訴大家!這次活動主要流程如下:

一、 09 : 10~10 : 30  香林、草嶺與仁和三校聯合展演

二、 10 : 30~11 : 10  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

三、 11 : 10~11 : 40  三花菁英種子學校師生攝影展與導覽(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贊助)

四、 11 : 40~13 : 00  午餐時間,歐式自助餐(社區人士於一樓用餐、三校師生於二樓用餐、外賓與各校校長等貴賓於三樓圖書室用餐)

五、 13 : 00~15 : 00  競賽活動與摸彩

香林國小、家長會、阿里山社區發展協會、中山、中正、香林三村聯合辦公處仝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