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slider image 403
  • slider image 404
  • slider image 405
  • slider image 406
:::
分享 葉姿辰 - 訓導組 | 2024-03-01 | 點閱數: 57

投資正夯,你跟上了嗎?

當心!!!!你跟上的是「投資詐騙列車devil

統計年前至今發生多起【投資-虛擬貨幣】遭詐案件,多數被害人都是社群網頁或聊天室【例如 IG 、 FB 、 YT】點擊【闖關領取福利】廣告,隨後加入【LINE】,暱稱為【陳 OO 經理、吳 OO 理專】進行聊天,

歹徒以話術介紹【投資虛擬貨幣】並表示其【代為操作】即可【獲的高額利潤】,民眾誤信詐騙陷阱進而操作【網路轉帳】匯款至指定帳戶,並謊稱【已有獲利可領取】,但【金流過大】且為【高風險帳號】、【可能違法】,要求民眾先匯【保證金】且須以【虛擬貨幣】交易,請民眾向幣商購買【虛擬貨幣】並轉入指定之【電子錢包】,民眾等到遲未收到【獲利金額】才發現遇上詐騙。

enlightened陌生人不會教你賺錢。

enlightened投資低風險高獲利都是話術。

enlightened投資請循正當合法管道。

enlightened不熟不懂的投資不要碰,以免成為待宰羔羊。